close

平價版鼎泰豐:小樂精緻麵食館,必吃排骨炒飯鮮蝦紅油炒手高還原度只要半價!!

聽說是鼎泰豐廚師出來開的店,必須說不是道道還原度都高,但是有幾樣真的必吃必點

如果有經過可以順道買來吃吃看,讓我們看下去點甚麼不後悔的完美組合

就算疫情也是內用客滿!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外帶,到現場取餐最方便省時

完整菜單先看一下

115860092_3446684905384167_5377091957209427756_n

(小樂臉書官網擷取,如有不適立刻刪除)

本次外帶~包裝看一下

包裝極簡也不廉價,當外送的愛心午餐便當也很可以

image

麵跟炒手還有醬料麵體分層很貼心,讓麵體口感保持得比較好,看了也開心

image

接下來開吃...店家資訊請滑至最後

image

三個女生吃完超級飽給大家作為份量參考

泰式豆包 $40 (嘗鮮吃吃看)

豆皮捲著豆芽菜,菜量非常足夠也帶有水分中和油炸過後豆皮的油膩感,最後淋上泰式醬汁更爽口。

很少看到這道菜很特別,以這個分量還有價格真的可以點來吃吃看,不愛油炸豆皮的我覺得中等可吃但同事超愛立刻清空

imageimage

各式小菜 $40

豆芽海帶干絲與冬粉涼拌,帶點香油與醋酸味很爽口開胃!雖然有看到辣椒絲但不辣喔不用擔心。

有人說跟鼎泰豐的小菜還原度很高,但我覺得不及一半只是這價格可以了。

現場還有很多不定期更換的小菜可以選擇唷

imageimage

招牌蝦仁紅油炒手(八顆) $100  (大推必點!!top1)

不愧是招牌就是好吃每顆飽滿有一整隻鮮蝦,一顆一口大小差不多剛好

豬肉與蝦仁搭配的完全不違和也完全沒有絲毫腥味,入口的緊實度有並帶著稍稍的彈性卻也很好咀嚼,辣油辣度約小辣香氣調配的耐人尋味入口也不油膩,分層的包裝設計外帶後Q勁還吃的到,並且也能很輕易的沾附醬汁有入味的感受。

整體跟鼎泰豐90%像這價格在我心目中非常值得很可以,是這餐裡我最驚豔的一道!

imageimage

imageimage

排骨蛋炒飯 $150  (大推必點!!top2)

排骨的分量不小野厚薄適中,外層入口感受為麵衣油炸過後浸泡滷汁的滑嫩入味不死鹹不厚重也不搶排骨本體肉的口感與肉香,肉質細也不腥非常容易入口與咬斷,並帶淡雅的胡椒讓風味加乘

炒飯粒粒分明沒有奇怪的油耗味,但可能外帶悶住有點受潮口感沒有這麼好但也還行,有很明顯的蛋香是主角與淡淡的鹽巴呈現最原始的風味,如果平常種口味習慣的朋友會覺得這調味偏淡

鼎泰豐排骨的還原度90%蛋炒飯可能外帶的關係還原度我給60%,當日常正餐吃起來也是有一定程度的滿足感。

imageimage

酸辣乾拌麵 $70 

沒錯跟紅油炒手的調味一模一樣!也沒有其他的配料,雖然調味不錯但當然要點紅油炒手阿...這個看看就好

imageimageimage

店家冷凍食品

喜歡的可以上臉店家臉書看看,我個人是覺得可以不用訂

可能是港式點心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未提供相片說明。

▼店家資訊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67號

電話: 02 2910 3237

臉書官網連結請點我

官網裡有更多食物照片唷

 

 

 

arrow
arrow

    sharon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