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華北麵食館-最好吃的大顆紅油炒手,平價美食中壢人日常必吃推薦

image

 完整菜單與價格

image

紅油炒手 $60  (大推必點!!!TOP1)

一份七顆就裝滿便當盒了,顆顆飽滿餡料也不會過少皮還帶有Q勁,在我心目中絕對是紅油炒手排名前三名

紅油適量小辣程度但香氣卻十足,還帶有醋的微酸提味讓整體更有層次,吃起來不油不膩也相當順口,默默吃完相當滿足

每科都比水餃再大一些,內陷質感細緻帶有油脂但入口非常舒服,吃的到豬肉的鮮甜怕辣的朋友也有原味炒手可以選擇

image

豬肉炒麵"加辣" $65   (大推必點!!!)

這款有沒有辣在風味呈現上差別滿大的,平常不太吃辣的我點這個我一定會加辣!!才能讓整體美味升級,辣度約小辣而已在嘴巴有輕微刺激卻不痛也不會辣到喉嚨

帶有輕輕的沙茶的風味,整體調味醬汁分量很足,麵條是黃麵嚼勁也表現得可以,內部豬肉絲/蔬菜/洋蔥是主要的配角份量也不少,個人滿喜歡是出現在我午餐的常客。

也點過炒飯不難吃但就中規中矩個人更推薦麵食!!果然麵食館的強項還是麵食

imageimage

豬油拌飯小的 $30

非常古早味,豬油的香氣加上醬油與少許油蔥的提點,讓米飯順口不無聊也美味,如果沒吃過豬油拌飯的你真的可以大膽吃吃看

還會附上豆干切片或是小豆干一塊喔,感覺非常適合再另外點上顆半熟蛋

image

骨仔肉 $60 (大推必點!!!)

骨仔肉的肉質都非常柔軟外又帶有膠質感,瘦肉不柴除了嫩外還有嚼感是一個非常好吃的部位也是愛吃肉的我必點項目之一。

image

燙青菜 $40

每日青菜不同但都新鮮,​​​​​​​通常淋上少許滷肉汁,也會有油蔥醬的出現

以綠色蔬菜為主,吃這麼多次最常出現的是地瓜葉,給大家參考不同蔬菜的樣貌

imageimageimage

滷味綜合 $30

滷蛋一顆/小豆干切片/海帶,淋上醬油膏簡單卻豐富,喜歡吃多品項的朋友很適合

image

貢丸蘿蔔湯 $40 

湯頭清味道卻很郁,喝的到肉骨熬出的淡淡鮮甜,還帶有油蔥的香氣卻不油膩,也是我常點品項,如果想喝湯我推薦點這個喔!!

內有兩顆貢丸,彈性好也吃的到豬肉的鮮甜是好吃的貢丸,蘿蔔約四塊煮的透心入味得人喜歡

image

酸辣湯 $35

酸辣夠味湯頭濃稠的勾芡感也是酸辣湯該有的水準,配料也多不無聊。

image

店家資訊

電話:03-4914833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志廣路70號

外送連結: ubereats.com

arrow
arrow

    sharon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