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林聰明砂鍋魚頭-人氣美食餐廳,內用外帶宅配名產級美食

image

 用餐時段沒排一下基本上是不可能吃到的,甚至外帶都要排個半小時一小時

內用掃QR可以不必一直待在現場,外帶則需要依序排隊,我個人也滿推薦大家可以訂網路冷凍的宅配

也意外發現他們有與外送平台結合,其實也可以在飯店外送點起來

IMG_E3118IMG_E3151

內用完整菜單

外帶菜單請滑至最後

IMG_E3150

接下來上菜了...

砂鍋菜+魚肉 (1人份) $110  (大推必點!!)

本次兩人內用分食吃完也覺得份量剛好,當然前提是必須還要點些其他的品項才會剛好,不然絕對不夠。

湯頭很甜有很清甜的沙茶味每個食材風味都能感受得很清晰,砂鍋菜除了燉煮軟嫩的大白菜/有少許豬肉片

其餘配料:木耳/豆腐/豆皮都給得份量都相當大方不手軟,樣樣都超級入味一口接一口完全不膩!!尤其是豆腐肉我愛到不行。

也因為深得我心,隔天回程前又繞去買了外帶回家

image

火雞肉飯 $30  (大推必點!!)

本來沒有抱著期待點,沒想到連雞肉飯都不馬虎,全部以食材本身的風味為主,加上後蘊微甜的醬油讓雞油的香氣昇華

肉質本身更是柔軟,肉塊也不會過小保有一些嘴裡口感的豐富度,默默就吃光光內用份量不大,隔天外帶感覺份量比較多(也許是錯覺)。

image

綜合蔬菜  (大推必點!!)

內用四種水煮的蔬菜本身沒有任何調味,並呈現出這麼漂亮的色澤!沾取附的蒜味醬油膏,真的是簡單卻超級好吃

健康無油沒負擔,如果他開在我公司旁邊我願意每個禮拜都光顧,就知道這裡的蔬菜處理得多好,新鮮漂亮也沒有可怕的生味

如果有特別不吃的蔬菜種類可以提前先跟店家說喔,如果敢吃茄子這裡的茄子真的是讓我驚艷喜歡很推薦。

imageIMG_E3115

冬菜蝦仁蛋湯 $55

蝦仁外有麵衣能沾附更多湯汁,新鮮但不驚艷,湯頭冬菜味道滿明顯還有濃濃的胡椒味

半熟的蛋湯就讓我想起寧夏夜市我最喜歡的湯也長這樣,耶因為這樣讓我想嘗試看看,但結果是寧夏夜市的大獲全勝

image

外帶完整菜單

生意太好了排隊半小時的我,購買外帶本來想點一組兩人+一組三人,店員表示現在沒有兩人...冷凍的目前也沒有

所以外帶的會是砂鍋菜一大袋+魚頭/魚肉,湯肉分開裝,回家自己家任烹煮更新鮮美味,鍋菜料超多裝好裝滿三人份量,真的三個人搭配個白飯就能吃超飽又滿足不空虛。

貼心提醒分店的砂鍋菜都是由總店分批送來!!!約20-30分鐘送來30份,所以等候時間可能因此拉長,這是個人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如果是我下次會直接去總店外帶。

IMG_E2663

店家資訊

林聰明沙鍋魚頭-創始總店 (本次拜訪)

地址: 600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61號

電話: 05 227 0661

外送:   foodpanda.com.tw      ubereats.com

林聰明沙鍋魚頭(光華店)

地址: 600嘉義市東區光華路122號

電話: 05 227 0661

arrow
arrow

    sharon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