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朋牛排餐酒館 À POINT STEAK & BAR

image

 外觀看一下走過路過才不會錯過

IMG_8289

 座位區看一下

入口有酒櫃在菜單上也有價格可以參考,也看到很多人在這邊拍照

imageIMG_8260IMG_8261IMG_8258

接下來直接上菜了...

本次點選艾朋優惠套餐兩份,很推薦大家點套餐喔

套餐包含手工麵包/前菜或沙拉/湯品/主菜/飲品,價格主要依據主餐價格,附餐任選部分可加價升級。

image

法式手工麵包佐松露奶油

上桌還沒點完菜這個麵包就來了,喜歡吃燙口麵包的我是該先點菜還是先吃麵包

所以我就邊吃邊點菜了,有健康穀物粉在內但並不影響麵包柔軟的口感,搭配的松露奶油香氣也很足夠

image

IMG_8208image

前菜或沙拉:香煎海明蝦配義大利手工餃

菜單上寫包含洋蔥絲與青豆仁是裝飾般的存在,明蝦非常新鮮彈口搭配龍蝦醬汁讓鮮味加成

下方的麵餃薄薄的餡料微微的韌性,整體搭配起來是個不錯的前菜。

IMG_8239image

▼前菜或沙拉:艾朋精選蔬菜沙拉  (推薦必點!!)

醬料四選一:義大利油醋醬/牧場沙拉醬/蜂蜜芥末醬/辣味西南醬,這個醬料辣味很舒服不太吃辣的朋友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你有吃過subway潛艇堡的西南醬,這款項是以這個為基底再做些調整成為店家自有的醬料。

內容物包含:賽拉諾火腿/甜菜跟/甜玉米粒/牛番茄/茶葉蛋/奶油起司。是一般沙拉比較少見的搭配讓我很喜歡

生火腿的份量給得很夠!約莫四片都不小片,生菜分量適中,很特別的是有1/4顆茶葉蛋/番茄乾/炒磨菇還有少許黑橄欖,其中最讓我起歡的是店家奶油起司的挑選,非常適合這個沙拉也讓整體豐富度升級口感提升,這個三角起司很我去好事多買的BUKO起司(圓餅狀裡面有八個獨立包裝共四個口味,每個獨立幫裝都跟這個起司的樣子很像)

IMG_8231IMG_8230

湯品: 酥皮煙燻鮭魚南瓜濃湯(推薦必點!!)

鮮奶油與南瓜調製的湯品濃郁順口還能感受到南瓜泥散佈其中,鮭魚除了大塊煙燻風味也非常明顯,在鼻腔迴盪也讓湯品風味更有層次。

這種酥皮的口感是我最喜歡的千層螺旋讓奶油酥皮酥脆口感更明顯奶油的香氣中還有一點淡淡的甜味,絕對不同一般超商能夠買到的冷凍酥皮。

imageIMG_8254

都說了很喜歡這個酥皮當然必須有個特寫勾引一下你你聞到甜甜的奶油氣息了嗎

image

湯品:義式番茄蔬菜牛肉湯

綜合蔬菜丁/洋芋/通心麵是個配料飽滿的湯品,但通心麵有些太軟了如果能保留一些口感會更好。

番茄基底的湯品就是跟牛肉跟搭配,牛肉份量不少燉煮的也夠軟嫩,最後附上香蒜麵包讓味覺變換比較不會膩

IMG_8246IMG_8252

莓果雪沙

這是主菜上桌能讓口腔清爽降低油膩,酸甜的莓果冰沙。

image

主菜:PS紐西蘭一級菲力牛排(7oz) $1280 

西班牙JOSPER百萬烤箱果木燻烤牛排,聽起來很厲害其實就是個器具上桌式吃不到煙燻味。

本次菲力點選3分熟切開沒有血水不用擔心,肉質軟嫩不帶筋油脂含量也非常低,是我最喜歡的牛排部位

品質夠好的肉對我而言三分剛好,外皮煎的微焦內部肉質能感受得更加清楚,沒是過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尤其適合從菲力開始。

IMG_8267IMG_8271

主菜:USDA Prime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8oz) $1380(推薦必點!!)

使用美國頂級USDA Prime認證牛肉,肋眼是許多老饕喜歡的部位,因為一塊肉同時擁有多個部位的口感

這次款也是三分熟沒有血水,好像是跟著我越吃越生了這款比菲力帶有一些嚼勁但也非常好入口很軟嫩牛肉的氣息也是肋眼會比較明顯

旁邊的烤蒜頭絕對不是放好看的,烤透的蒜頭非常綿密不辛口保留了舒服的氣息,去皮後熟透的蒜粒搭配牛排真的相當合適,口感跟薯泥一樣滑順

花椰菜川燙沒有任何調味,難道廚師以為我們不會吃嗎?哈哈

IMG_8265IMG_8266

飲料:季節果汁

是檸檬風味但整體不怎樣。

image

飲料:拿鐵

上面的奶泡打得很細緻,不加糖能感受到自然的苦澀。

image

 

甜點:法式焦糖布蕾

外皮的焦糖脆與綿滑細緻奶香主體融合就是這道甜點的特色,最怕布蕾吃起來像布丁還好這不會

布蕾還保有鮮奶油的濃郁一抿劃開香草籽在底部也在整個甜點裡是個重要的存在,吃得很飽了還是把這個吃光光了。

IMG_8280IMG_8284IMG_8285

甜點:主廚特製甜點

巧克力蛋糕,有點像是變形款的波斯頓蛋糕,中間夾了大量的鮮奶油,只是把外層的奶粉改成了巧克力淋醬與可可粉。

上層的巧克力甘納許還可以,入口能夠化開還帶有淡淡的苦味,而蛋糕濕度也可以搭配中間的鮮奶油,在嘴裡融合得很舒服,但這款我沒吃完....我想重點在於鮮奶油雖然表現得還行但還是不夠好吃。

IMG_8277

完整菜單與價格

完整菜單價格與官網連結請點我!!

從商業午餐到宵夜都有,另外調酒品項超多一定會有你喜歡的。

店家資訊

電話: 0227567788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UBEREAT外送(請點後方網址):   ubereats.com

arrow
arrow

    sharon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