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ner 樂子-台北必吃早午餐推薦

IMG_E0238

本次用餐來到了信義旗艦店,看一下用餐環境,本次兩人12:30左右用餐,坐吧台區沒訂位也不用等

本次用餐加點一個A套餐&一個C套餐

A套餐 +$70 :今日湯 OR $100飲料 (等於任選飲料折$30,很沒感覺的折價)

B套餐+$140:今日湯 OR 花園沙拉 + $100飲料

C套餐+$200:今日湯 OR 花園沙拉 + $100飲料 + 今日甜點

烤燕麥肉桂OATLY拿鐵(不含奶)  $150  (推薦必點)

(A套餐價$180-$30=$150)

這杯飲料不含牛奶用OATLY燕麥奶取代,有焦糖與他們自家烘焙的燕麥粒,上方有細緻的奶泡撒上肉桂粉提香點綴。

甜度這次沒有調整熱熱喝約7分糖的感受,整體很舒服順口豆香到味確保有咖啡該有的香氣,是我下次還會再點的飲品推薦給大家。

順道一提,喝完這杯咖啡我去買了一瓶OATLY燕麥奶回家,想要自己調配取代牛奶卻還是讓咖啡有濃郁風味。

IMG_E0214

ZERO可樂 - 自選C套餐飲料

可以無限續杯!!氣泡亮夠放心點選。當然店家本來就會附水喔。

IMG_E0216

花園沙拉 - C套餐

不喜歡吃沙拉的朋友可以換成湯品,這款沙拉有類似凱薩沙拉醬淋在上方沒有拌開,可以自己沾取想要的醬料份量

搭配的蔬菜鮮脆還有一些麵包脆與切小小的紫紅色的甜菜根增添趣味,還不錯很清爽開胃。

image

燻鮭魚酪梨班尼迪克蛋 $380

挪威煙燻鮭魚&新鮮酪梨&醃紅洋蔥,班尼迪克蛋下方的馬芬麵包有用心選過,口感鬆軟有點緊緻蛋糕的口感不是一些隨便拿麥當勞滿福堡外皮直接充當的那種,每次碰到這種我只想翻白眼還好這間不是,這個馬芬麵包底我給過

image

主角的剖面看一下,整體口味滿清淡的吃得出材料的新鮮,雖然馬芬底口感我喜歡,但上方的蛋黃醬表現普普通通

這個醬料是靈魂...我想我再訪不會再點這個了,但整體部會不好吃分數也絕對及格。

IMG_E0219

旁邊薯餅不油膩外皮卻煎的金黃酥脆,本身也有調味過單吃就好吃,不喜歡薯餅的也有薯塊或薯條可以選擇,至於旁邊的沙拉也是清爽解膩。

IMG_E0213IMG_E0212

茴香羊肉堡 $360

自製羊肉漢堡排(全熟)&生菜&羊奶起司&烤洋蔥&茴香美奶滋,本次配菜的部分選擇了藜麥毛豆沙拉。

漢堡麵包外皮有塗上少許奶油煎過,些微酥脆又鬆軟滿好吃的,羊肉排很緊實全熟不算多汁但非常好入口,調味拿捏剛剛好不腥。

上方羊奶起司的風味非常強烈,如果是完全不敢吃羊味的朋友就不用嘗試了,雖然肉排不腥但這個起司味道非常濃厚,羊肉控的我滿喜歡的,畢竟羊就該有點騷才夠味。

IMG_E0224

剖面才看的到層層推疊的細節,烤洋蔥與生菜可以讓整體口感更加濕潤與不膩口。

IMG_E0226

配菜藜麥毛豆沙拉(大推必點)裡面料給的真的很實在!!吃起來很健康無負擔的感覺,除了大量的藜麥與毛豆,還有少許蔓越莓乾&核桃&玉米增添口感與層次!

酸甜鹹香健康美味一次滿足,還相當有飽足感我大愛!!也推薦給喜歡養生食物的你。

如果不喜歡這個還有其他可以選擇: 現炸馬鈴薯條/現炸甜薯條/馬鈴薯泥/起司焗烤薯療+30/涼拌捲心菜/時令蔬菜,非常多選擇。

IMG_E0223

今日甜點 - C套餐

布朗尼蛋糕左香草冰淇淋,超好吃!! 為了這個甜點加點套餐很值得

烤過上桌熱熱的布朗尼蛋糕口感扎實確保有濕潤度,內還有核桃碎增添口感,搭配香草冰淇淋冰與火的搭配我永遠無法抵抗

冰淇淋的口感黏性高吃的出來選用的冰淇淋也不會是便宜貨,總之整體表現我都很喜歡。

IMG_E0231IMG_E0234

今日兩人用餐帳單

IMG_E0237

▼完整菜單與門市資訊(官網看最清楚)

 官網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萱 的頭像
    sharon萱

    貪吃公主sharon萱

    sharon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