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珍馨/先麥/阿聰師-台中人氣伴手禮哪間最好吃?

imageIMG_E4977

先來看看各家芋頭酥剖面照

阿聰師-大甲芋頭Q

也有沒有麻吉的版本其他相同,每間同時評比試吃後這間我最不喜歡

imageIMG_E5038

裕珍馨-紫玉酥

這間老牌店家把包麻糬當成特色了,因次沒有販售沒麻糬的版本

imageIMG_E5040

裕珍馨-紫玉酥流沙   大推必買TOP1

家人試吃後最喜歡這間帶有鹹蛋黃口味甜鹹交織百吃吃不膩該有的口感層次與麻糬也都有,一顆滿足所有願望

0ODAweDgwMC0wMSAoNSkuanBnMjAxMjA3MDgxMjU1 此張照片截圖於官網,如有不適立即刪除

裕珍馨-媽祖餅

酥鬆餅皮中添加高纖胚芽層層的口感相較沒有這麼鮮明,內餡除了芋頭還有代表福氣的桂圓與象徵媽祖柔軟慈悲心的Q軟麻糬

這個組合多了桂圓泥的香氣,很平和不搶戲,甜度比原為高一些整體也很好吃,感覺更養生了一點,送老人家我首選給這款

image 此張照片截圖於官網,如有不適立即刪除

先麥-芋頭酥

也有有麻吉的版本,沒有麻糬口感的芋頭香氣更濃烈,也因沒有麻糬的平衡相濕潤度較低一點點

imageIMG_E5041

先麥-芋頭Q  大推必買TOP 2

麻吉增添層次相較沒麻糬的這款更得我心

IMG_E5043

▼左阿聰師 / 中裕珍馨 / 右先麥

三間都有芋頭酥內夾麻吉的口味,以相同作為評比最準確,首先讚美三家的芋頭風味都不化學只是芋頭香氣的表現有落差

imageimage

阿聰師(左): 麻吉口感Q但彈性不帶黏稠不易與內餡混合,內餡的口感比較油同時沒有顆粒感,很像廉價豆沙餡的質感,芋頭的香氣也比較淡,果然有比較有傷害

裕珍馨(中): 麻吉較軟咀嚼之中非常柔和,芋頭的香氣適中入口舒適滑口,老店的名氣果真有實力

先麥(右): 麻吉帶有彈性咀嚼之中與內陷混合相當滿意,入口芋頭香氣最足也感覺非常天然,口感綿密濕潤度偏低但不油膩,三款內私心最愛

芋頭的香氣與濃郁: 先麥>裕珍馨>阿聰師

麻吉表現: 裕珍馨>先賣>阿聰師

麻糬芋頭酥評比會回購: 裕珍馨紫玉酥流沙 > 先麥芋頭Q > 裕珍馨紫玉酥 > 裕珍馨媽祖餅 > 阿聰師(這間的都是我最後的排名....)

接下來介紹一下非芋頭酥的產品...

裕珍馨-小葛雷芋頭鬆塔

跟芋頭酥相比外衣更像喜餅大餅的鬆軟感 ,內陷芋頭餡比芋頭酥的更為扎實,中心的乳酪陷以奶香為主

整體順口好吃,甜度也比芋頭酥來的高一些,更適合小朋友與螞蟻人

image

裕珍馨-法式檸檬蛋糕

來自日本的技術,讓清爽、微酸的檸檬風味隱含在滑潤的巧克力中

蛋糕底濕潤不乾搭配柔軟的檸檬風味白巧克力淋醬,甜度適中好吃清爽,會回購給大家參考

image此張照片截圖於官網,如有不適立即刪除

裕珍馨-奶油酥餅焦糖牛奶口味

一個份量就很足,外皮酥鬆奶香迷人內餡柔軟結合焦糖風味不膩口不黏牙,搭配熱茶就是個開心的下午茶,拜拜帶上一盒六入回家與家人分享剛剛好

imageimage

先麥-芋頭小酥餅

外皮酥鬆帶有淡淡奶香,內線麥芽與奶油製作芋頭風味很明顯還帶有些許Q度,以酥餅來說這款比裕珍馨的更得我心也可以先試吃在購買

image此張照片截圖於官網,如有不適立即刪除

▼官網連結

基本上去現場都可以試吃,試吃喜歡在購買很開心

先麥-官網連結請點我

裕珍-馨官網連結請點我

阿聰師-官網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sharon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